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是不是

本来想写关于TOR的。。。但是照片还未整理好。。。也很懒。。。

在这个繁忙的星球上,
是不是每个人都在需要你来做一些东西时,才来找你,对你好?
而当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,就抛你在一边。
你的帮忙要被用到时,就很好心好意酱跟你说话,
过后?你的影子他都当看不到。

其实我在别人的心中,是个怎样的人呢?
有没有人能直率的告诉我啊?
我真的很想知道。
到底是他们的恶心,或是我其实是个坏人呢?!
是我很容易被用,或者天生人性就是这样啊?
是我不知自明以为我帮到忙,其实他人不想我在那吗?
我真的怕,因我的不好,而朋友都会逐渐离开我。
我真的怕,因为我不懂。

:'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