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Belated Valentine's Day

Happy belated Valentine's Day! 情人节快乐! 不知道大家如何度过2009年的情人节呢?我啊,就去了ONE FM的LIVE CONCERT, 跟很多DJ,艺人共度最浪漫的情人节耶~有我的超级偶像DANELL啦,帅气偶像宇中啦,JOHN啦,伍家辉,曹格,卓文萱,温岚,郭晓薇,吴忠明,潘嘉丽,方炯镔,慢行还有一班DJ们-JEFF,SUMI,SUKI,JACK,KYAN,LUCAS,RYAN。

22年来,都没有庆祝过情人节,因为没有情人啊。但是刚才被人‘骂’了一顿说情人节也可以是跟朋友过的啊!今年跟很多朋友一起庆祝,不错嘛。

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难忘的‘他’。一个在心里有着重要身份的‘他’。不要算父母啦,他们的位置都是最特殊的。我的那个‘他’,是一位普通朋友,是一位曾经同班三年的学生。当时,还在小学的我们,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恋爱,什么复杂的感情世界。但是在我心中却有着一个特别的地位。

认识他是小学二年级的事了,而且还是同一个体育队。那时的他,男生嘛,都是调皮,捣蛋的。 三年级有一次体育课后他不小心用体育衣打到我,把我弄哭了。给我朋友骂了一会,过后他道歉。也许他已不记得他说过什么,但是他那句话我一生都会记得。其实学校一直都有传我们俩的‘绯闻’(哈哈,太夸张了吧)可是就没有去真正的理解。

五年级,我考进了第一班,就没有和他说话了。有一次学校旅行,朋友告诉我说他有了女朋友,好失望哦,但又有什么办法?六年级合唱团比赛他帮忙搬用具,只是说了几句话。不是,才几个字而已。有次UPSR考完试我们因巴士在不同地方要朝反方向走,走过彼此就马上低下头看地上。

中学我们俩就读不同的学校,我有尝试写信给他,也许他没有收到吧。就这样,缘分已尽。可是,不知怎样,我们又遇到,现在也有保持联络 :)

也许有一天你会读到这一篇,想告诉你的是,看死你没有去留意或在乎一切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吧。但是你说过的那一句话,你写过的纪念册(你的字体很难看咧咔咔咔!),我们最后什么时候见面,一切我都会记得的。放心,现在你不是我所需要的人,但是以前你曾经是我一个很特别的普通朋友 :)

情人节快乐。

PS: Hope this won't haunt you for life :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