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1, 2008

I Hate Myself For... (Fill In The Blanks)

今天特别一些,想用华语来写我的小抄。为什么要用华语呢?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,特别嘛。

很快地,已经来到了08年的第九个月。很快地,还有四个月就要和2008说拜拜咯。真的觉得时间不是走,而是在飞,也飞得超快,虽然刚庆祝完国庆,但很快就要倒数新年来临的咯!

昨天,不,应该是前天,到了金河去参加倒数派对,因为我的最爱全都在那里,呵呵呵!约了11点到金河,出门时还好不塞车,竟然忘了带那些票!啊!笨到。转一大圈回去拿,然后第二轮去金河时竟然塞车!吃我最爱的金加利然后就去看排练,刚好铭少刚刚上台要唱了,嘻嘻,幸好赶得及看他。之后轮流都有歌手上台做sound check。我们除了去吃晚餐之外,一直都待在舞台旁。想下我们站了差不多12个小时,哇塞,晕~今年的国庆很冷淡,迎接国庆的气氛都几乎是零,我看一个两个都在忙于政治问题,连在派对的观众都不热情的。闷到。。。又热,又逼,又挤到变咸煎饼。。。最高潮都只是汉少和佑少玩小提琴,还有柏少压轴秀的时候咯。回到家已经是3点多了,冲凉倒头就沉睡了,连电话响都听不到,劲到。

很多时候,一个人会说他不介意其他人怎样看他。很多时候,一个人会说他不会去理其他人怎么说。很多时候,一个人会说他不想也不要去理会某某东西。很多时候,一个人会说某某东西不会影响到他的心情。我很想不要去介意,我很想不要去理会,我很想不要去想,我很想我的心情不被影响。‘比较’这两个字是很普偏,每个人都会把自己和某某个人放在一起看看谁比较好,谁比较不好。我很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。我不否认我会拿自己与别人比较,但我不会去踩扁人家。我很不想去理会,我很不想去知道,但是不懂为什么我很介意他所写,他所说,他所表达的一切。一切是事实吗?我该相信吗?我该接受吗?

为什么有人无论吃几多都不会胖?为什么有人的脸皮可以那么厚?为什么有人一生出来就那么有钱?为什么有人的思想可以那么不理智?为什么你不会去为别人着想?为什么不用脑去想想才表达你的心声?

我变了。以前的我,很在意我身边的知己。但现在我渐渐把自己关进自己的笼子里。我不再去聆听朋友的心事,我不再去给予他们我的支持。我慢慢地已经失去了以前的我。自己一个人好像比较好。也许我想太多。也许我担心太多。唉,我都不懂我在讲什么。晚安。



~要有信心是一种挑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