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8, 2006

伤心极了

现在已经是开学第三个星期了。真的没有心情去读书。在班里发白日梦,想东想西。没什么读到书,刚给妈妈讲了一顿。算了,已经没有events了吧。

715,星期六去了Plaza Low Yat户外广场看<新生报到拉阔演唱会>,有李吉汉,林宇中,陈威全,陈仁丰,曾爱玲,Banu,Muffin,Newz等等。最重要当然是去支持Daniel啦。那晚他很专注于台上所有的表演,也没什么与我们互动,但我明白,这是一场有不同歌手的show,他不想我们太多于专注在他一个人的身上。有人上台送花给他,他哭了。因为看见有那么多人支持他。

716,Hits1总决赛终于来了。七早八早一个两个都拿着手提电话投票,投票,投票个不停。到了下午,看到我们有机会赢了!晚上到Stadium Negara去看表演,全8首歌都蛮好的。现场他跟着live band唱mimpi... 唱得非常非常棒!重要的时刻来临了,低下头,祈祷mimpi会赢,可是输了,真的是太太太太失望了。我们全用尽了百多块,甚至千多块来投,最后却什么都拿不到。之后在stadium后面遇见他,他很开朗地安慰大家不要伤心,再接再励。看到他这样,我更想哭。不能,我一定要忍。忍到他走了为止,我顶不顺了,终于哭了出来。他在他的部落格里也写下了他的感言,让我看了又哭一场,好感动噢。。。从未见过他写那么感动的话。我看我连续几天都会哭,头脑不停地想回那天的成绩。

没心情写了。。。下次再继续吧。晚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