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1, 2006

十分失望。。。

好难受啊!
曾试过在别人背后说坏话,当然也曾坦白地道歉。。。
为什么近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呢?难道我真的大错特错?
没有试过这样子。以前我朋友中过,我不能完全的了解是怎样的心情。。
现在换我了。给人在面前狠狠地插了一刀。怒起来,我又 “盖了他一巴”。现在,冷战开始了。互相讽刺对方。但是,其实我一早已不是很喜欢他。因为不爽他那讽刺性的一句一话。
算了吧,可能错的是我。不对的是我。令人讨厌的也是我。我还是离开好了。
早知不要去开那会,早知不要拿苦来辛。死去算了吧。
为了这一切,要好的朋友都不要我了。说我已经忘了他们。
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一直在想,要留在本地读书,做工。现在,蛮想到外国去呢。可是,我能放弃一切吗?天知,地知,我却不知。。。

No comments: